close
工作接近5个月. 我要休息! 耳机坏了 (还算是新的啊), 要拿去修. 很无奈, 因为在做不想做的事. 如果环境不能改变, 就是我要换个环境.

有空去海边泡泡脚也好啊, 虽然最近每天每天都在下雨, 实在不缺水. 下雨最讨厌的就是有天没带伞然后我就踩进了一滩水里. 还好穿拖鞋. 不是说季候风过了吗, 怎么还在下雨?不知道是苏门答腊还是哪里挡住了吗?来到新加坡不是应该没有水分了吗?怎么还那么多水呢?气候已经失调到很严重了吧?不过,下雨总是比烟雾弥漫好一点. 雾锁南洋的时候还是有点印象的. 我说的是烟雾不是80年代的连续剧. 另外, 上班时间下大雨不好的地方就是要吃楼下难吃的椰浆饭, 如果我也说不好吃, 就是真的糟糕的.

我是真的觉得我的眼睛要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y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