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我中学的网站去看了一下,一看教师名单就笑了出来 因为看到了有个老师叫张清芳。
照片上,老师笑地很和蔼亲切,不过,她没教过我。
教过我的人大多还在,教历史的,地理的,物理的,化学的,华文的。
某年教师节去了化学老师的家,因为是她也读过同一所高中。那天看到了某位很严厉的老师的照片。
他常常拿着相机走来走去,想要拍下学生最不整齐的一面,我怀疑他那时很无聊。
20多年前跟现在的样子没什么改变,只是头发白了一点。他也没有教过我,不过,我被他抓过。
因为校服没穿整齐,虽然以我的标准来讲,他的标准太严格了。
意外的发现以前高中教英国文学的老师辞职之后辗转地也到了我的中学。这个世界真小。
历史老师和地理老师都升级做部门主任了。发现美术老师剪了短发,看起来很精神。
母语部门主任教过我,照片上,她的爆炸头让我印象深刻,不过,更深刻的是,我依然记得她的绰号是“金毛狮王”。
不过,中三中四的那个班主任已经不在这间学校了,不知道现在他在干什么。
给了我很多启发,也教了我们很多东西。每年第一节英文课都会播Colin Raye的"Love, Me"。老师听到哭。
中四有一节英文课他让我们看Dead Poets' Society, 看完了, 结果是我差点要哭,不过他好像也在哭。
中学毕业真得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y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