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人还在遥远的韩国因为要我帮忙结果有聊了起来。然后, 就聊到了同学间的八卦, 再次证明了世界或者新加坡真得很小. 那个人的八卦是不能说的秘密, 也是个公开的秘密, 因此已经不是个秘密. 所以...最后发现好像连读理科的人都知道, 我看应该是整班都懂了. 虽然事情过了3年, 而且反正又不是我, 她快乐就好, 我还是觉得这个八卦的女主角眼睛真的贴了两张邮票. 啊啊啊, 可能是我有年龄歧视也说不定. 知道太多就是这样, 明明你懂, 可是又要装作不懂. 不过, 她应该知道我们都懂的.

顺便加个不怎么好笑的语录

我: 有些人的愿望是要在30岁的时候赚1百万
某: 1百万新币?
我: 可能是1百万泰铢

其实前几天我问我妈的时候才知道原来1百万有6个零. 还好新币不是日元.


还有就是今天被老妈批评了. 她说要带我去看心理医生, 我问为什么. 她就说为什么我那么大了还不能独立, 什么事都还要她做. 那时她正在削苹果给我. 当然被批评了不还嘴的话, 我就不是我. 所以我把我大哥扯下水了. 然后老爸不知道说了什么, 结果也被我扯下水. 我十分得意地对老爸说:

"你看, 老妈讲你不够体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y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