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我真的游乐园没什么兴趣, 可是我喜欢摩天轮. 旋转的东西坐了几个, 除了摇晃得很厉害, 就是坐在上面晃的时候, 很凉爽. 可能是睡太少, 现在也是觉得有点晕. 今天那里的摩天轮实在是小地可怜啊, 其实整个地方都很小.

偏偏该死的rapidshare, 要download DOGS实在太难了. 真的是太讨厌了! 我想我真的要半夜起来download.

昨天看了Neil Gaiman的The Price, 整本书的短篇感触比较深的只有那篇. 只是觉得最后主角问自己他和家人做了什么而得到了黑猫的守护那里, 还蛮什么的. 我觉得大概他们都无法报答那只猫的恩情, 或许那只猫是来报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y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