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Wednesday again! 2 more days to Saturday! 然后又开始很在意时间的流动, 还有周末的到来. 其实我还是很怀念读书, 因为可以翘课(虽然我一直挺乖的, 因为有些课翘了, 就会死翘翘). 其实还是没什么事做, 不过因为有压迫感, 所以会去找事做, 然后就望着电脑发一下呆, 再继续装模做样. 只是还是很lost. 因为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我想要的. 我要什么时候才会知道呢? 快点到发工钱那天, 然后我就可以买耳机了.

有人跟我讲过如果你的上司是35岁或以上的单身女子, 你做事要小心, 因为很挑, 不过我想可能年龄下限要调低. 其实我什么都不知道, 只是不负责任八卦的乱猜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y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